文字烧

支仓麻也X大柴健介(恋爱魔法)新手car

【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3)

主题3:看到那个说要斗舞的黑子的表情了吗?

 

※1 LZ

自从得知yuri K黑子要和yuri K粉丝斗舞的事之后,

圈内的小伙伴纷纷表示围观,本着地区优势,本人有幸能够围观斗舞现场,

当天我和小伙伴A一起到了现场,因为黑子为了让对方能够认出自己,还发了自拍照,

嗯,挺好看的一个菇凉【怎么就喜欢搞事情呢】

所以,楼主去到地点后,一眼就认出了yuri K的黑子,然而那位为yuri K抱不平的粉丝还没到场呢……正当楼主考虑要不要买个甜筒的时候,却在人群之中看到了……那熟悉的银发,那不就是V神么?!!!旁边那位童颜小哥不就是yuri K嘛,还手牵手走来。

本楼主心挺大,还只是认为V神只是刚好携着yuri K也来到这里游玩而已,

然而,我就看着V神给黑子打了个招呼。【楼主突然就懂了什么,默默同情起了黑子】

因为黑子表情太过精彩,这种:“卧槽,遇见男神了”的表情【黑子妹妹唷,你造不造你药丸了】

※2 =、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!

※3 =、=

哈哈哈哈哈让你们黑子SJB老搞事情,遇上蒸煮了吧,你们也有今天。

※4 =、=

V神厉害了,居然那次真的是V神在窥屏啊。

根本不是cos,VK粉又吃了一口狗粮【嗝

※5 =、=

点进这楼的我现在才发现我好像错过了什么……

※6 =、=

楼上的可能是每看情人节那栋楼?其实就是置贴顶。

管理员也是会搞事情,故意封了贴后还弄了个置顶;

有点心痛黑子了【但是我还是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】

※7 =、=

诶嘿嘿,我反而有点妒忌黑子了,能遇到V神真人啊!!退圈都值了。

※8 =、=

但是自己的黑暗面被偶像知道了,她这种V神女友粉其实会有一瞬间崩溃的。

※9 =、=

那后来怎样了?相隔太远到不了现场观看的人一脸懵逼。

※10 LZ

反正就是那位黑子沉浸在看到自己偶像的粉红气泡中不能自拔了5分钟,

看得yuri K都吃醋了,上去把V神挡在身后。

V神感受到yuri K的醋意,低头就亲了一下yuri K的脸颊,然后才跟黑子说:“你好,你是13楼的黑子嘛,我是26楼并且是yuriK的爱人。”

于是,黑子妹妹一副仿佛坠入深渊的表情,正当楼主以为没戏看的时候,黑子妹妹反击了一句:“是的,来,开始斗舞吧,能在退圈前和偶像斗舞,我退圈也无憾。”

※11 =、=

卧槽,这黑子也是套路啊,

我能认为这是黑子为了钓出V神故意黑yuri K的吗?

有了这个先例,会不会以后更多人黑yuri K了。

※12 =、=

那这黑子也算中奖了啊,想想当年V神公布恋情的时候,黑yuri K的主题楼可谓万丈高楼平地起,三个小时翻了300页的楼层数啊,论坛最后还遭到了攻击,说起来实在太可怕了。

※13 =、=

当年的我曾经也跟风黑过啊,现在反而是yuri K成了本命,我为自己当时的NC道歉。

※14 =、=

当年不是各种反装忠自由心证的嘛,弄得人心惶惶的,VK的cp粉经常被黑,锅都背了不少个,当时还成了NC粉的代名词。

有的V神的理智粉丝为了平息事件劝那些毒唯冷静一下,别黑yuri K,反而被毒唯发了yuri K的粉证。

那段时间真的让人难过。

※15 =、=

同经历过那段时间,当时作为yuri K的粉,发现yuri K和V神在一起了,yuri K还被V神的毒唯黑了一层楼又一层楼,造谣楼一堆又一堆,还有造谣yuri K前任多还是混迹于各种酒吧的牛郎的说法都有,幸好是SNS大佬辟谣澄清了,明明没有实锤,但是很多人信。

※16 =、=

很简单啊,因为她们嫉妒yuri K能够和V神相爱,她们希望造谣的那些都是真的事实,然后V神看到后能离开yuri K,就是这种心态,促使她们相信这些谣言。有句话怎么说:“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”,她们只要觉得yuri K是坏的,那只要有人造谣去认证她们的这个想法,她们就会不由自主地相信。

※17 =、=

其实仔细想想,这次V神窥屏事件不就说明了其实V神一直有窥屏的习惯啊,不知道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多少年,当年的黑楼V神又看了多少,他当时的心情如何?

※18 =、=

经过楼上这种说法,突然细思恐极。

当年我也是跟风黑啊……

然而现在,我只想和V神抢yuri K,yuri K那么好,当时我自己怎么会这么傻【哭

※19 =、=

同18楼,当年的自己还是个小luli,动不动听风就是雨,现在悔死了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0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1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2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3 =、=

好啦好啦,至少现在大家都知道yuri K的好,都希望VK一直在一起就好了,发生了的事情,现在想弥补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。

※24 =、=

对,想弥补却弥补不了的感觉,希望yuri K当年没看到这些黑楼,感觉伤害太大了。

※25 =、=

而且听SNS大佬提及过yuri K还是BLX特别严重,在很早期还在舞见圈的yuri K曾经因为跳一支舞一直全miss而躲在厕所哭啊,我的天,当年的黑子这是在捅刀子啊。

※26 =、=

嚒,yuri K应该是没看到吧,而且那些黑楼都被管理员全部删除了,yuri K不是连SNS都不更新吗?估计不怎么看论坛之类的。V神估计是看到了,也不知道V神当时什么感受,也庆幸当时还没人肉搜索什么的。

※27 yuri P

那老头当时就每天找我和游戏科普君联网玩UNO,发泄情绪,

啊,后来那只家畜也参与一起玩了,家畜貌似没看到那些黑楼,只是奇怪为老头为什么这么沉迷UNO罢了,自从家畜来了之后,我就没赢过,没赢过!!!没赢过!【怒摔电脑】

※28 =、=

看看我发现了什么?

※29 =、=

是yuri P呀,按照yuri P的说法,那段黑子泛滥的日子,V神带着yuri K和你以及游戏科普君一起联网玩UNO咯,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呢~

※30 =、=

这说明了yuri P和游戏科普君也知道当年的黑楼的事啊

※31 =、=

怎么可能不知道,弄得论坛都崩溃了,也就只有yuri K不关注论坛的人才没发现呢~而且yuri K当年那为数不多的粉丝也不会特意提及这件事。

※32 =、=

我说你们楼都歪了这么多了,就没人关注黑子妹妹斗舞的事吗?

※33 =、=

楼上你不提我都差点忘了,楼主快来说说。

※34 =、=

同问。

※35 LZ

顾着看你们的留言我都差点忘记要说一下之后的过程了,

之后就是yuri K挡在V神前面,捞起了自己的刘海露出了额头【卧槽好帅!】,然后表示:“要想和V神斗舞,必须先赢过我。”

然后V神有点惊讶的表情,眼里似乎有着星星,看着在自己身前的yuri K,V神从背后搂住了yuri K,大概是鼓励的意思?

当时的黑子妹妹更气了啊,脸黑黑的感觉抽卡会是五十连R的程度。

之后斗舞还是很精彩的,yuri K似乎是状态越来越好了,体力很棒,黑子妹妹也不弱,不过还是稍微体力跟不上,最后在某个转圈的时候,黑子妹妹有点站不住脚,将要摔倒的时候,yuri K伸出手拉了一把,黑子妹妹的双眼对上了yuri K的双眼,然后……让V神跳脚的事情发生了,黑子妹妹居然脸红了,说好的是个黑子呢?!你那9年V神粉资呢?!不是毒唯吗?居然脸红了!

V神见黑子妹妹站稳了,就立刻把yuri K搂在怀里,至于胜负什么的,yuri K觉得自己也没把最后的那支舞跳完,黑子妹妹也没有,就算打和好了。Yuri K恐怕是以为黑子妹妹只是V神的粉丝希望能够和V神斗舞然后退圈什么的,出于大家都是粉丝所以不想妹子退圈的心态。

Yuri K果然是不知道黑子妹妹在论坛黑过他啊~还说:“以后请继续关注V神的作品”

黑子妹妹再次不争气脸红了,论黑子的失格。

V神看到黑子妹妹这种反应,就对yuri K说肚子饿了,要回家吃饭balabala,然后又手牵手离开了。

总结:黑子妹妹并没有得到退圈的结局,而且还有对yuri K黑转粉的征兆。

※36 =、=

黑子妹妹吃我咸鱼一刺,居然能碰到我yuri K的手,

最好是以后黑转粉了,要是还是毒唯的话,那就真的心痛yuri K了。

※37 =、=

不求转粉,但求转路。

我才不想又多一个情敌。

※38 =、=

醒醒,我们yuri K的粉最大的情敌不是V神吗?

※39 =、=

同理可得,我们V神的粉最大的情敌不是yuri K吗?

※40 =、=

VK的cp粉表示:就算蒸煮不在一起,貌似也没有机会呢~

※41 我就是那个黑子妹妹

默默窥屏到现在,必须道歉【我会专门开个楼并且自SNS道歉的】

Yuri K值得V神这样好的人与之相配。

自从斗舞结束后,我回想自己做过的事,发现自己那段时间仿佛疯了一样,姑且把这些事称为我自己的黑历史吧,感谢yuri K手下留情,我确实还不想退圈,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曾经这么对他,但是,我明白到自己与yuri K的差距是非常的大,今后我会支持V神的作品,也支持VK永远在一起,认识到差距后,有种重生了的感觉,这些年毒唯压抑在心头的戾气消散了,现在是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,我想入VK的同人圈,有没有前辈指路一些比较好的同人粮食?

你们会接纳我吗?

※42 =、=

黑子妹妹发话了惹,希望你真的支持VK在一起就好,同人粮食的话其实有VK分区的,论坛里唯一一对cp分区呢,因为是已经领证了的,也是论坛里第一对,所以特殊对待。进去VK分区会找到很多优质的同人粮食,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,建议自己慢慢挑。

※43=、=

嗷,黑子妹妹变友军了?

这结局没想到啊,有点不适应,黑子妹妹介不介意我在SNS联系你?我可以推荐几部比较好的同人小说给你。

※44 我就是那个黑子妹妹

不介意啊,等你的私信,诶嘿嘿,早点进坑多好,都不知道自己那些年的执着图个啥。

※45 =、=

欢迎加入VK大家庭wwww

※46 =、=

欢迎加入啪啪啪啪啪

……

※60 =、=

所以黑子最终还是会转变成VK的cp粉嘛,这么多年逃不过的结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2)

主题2:美食圈up主yuri K不务正业混迹舞见圈

       副标题:跳舞过程中不慎颜出

设定:架空私设,OOC怪我。

V神维克托舞见圈之神,yuri K勇利美食圈up主【私下会练习V神原创的舞步】,yuriP尤里游戏区up主,游戏科普君奥塔别克【奥尤相关见集中楼1】

 

※1 今天咸鱼

去年情人节舞见圈V神携家眷yuri K混迹美食圈撒狗粮;

今年情人节舞见圈V神携家眷yuri K混迹舞见圈秀恩爱。

然而,V神失策,没想到让yuri K的能盖住眼睛以下部分的高领居然在跳跃的时候掉下来了。

本人一开始还在感叹:yuri K小天使包得严严实实的,还带了帽子……啊,什么都看不到,不对,能看到双眼,这眼神真清澈,嗷~我的心脏

本来以为Yuri K 只会做美食,没想到跳舞也这么棒!能够和V神同步而且默契十足……太赞!

必须说的是:遮挡yuri K脸部的领子掉下来的一瞬间,yuri K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惊讶,视线转向V神,却见V神也同样有一瞬惊讶的时候,yuri K居然就笑了起来,还一边跳一边笑,这笑颜,妈妈,我看到了天使。

V神,拔刀吧,为yuri K而战!

※2 =、=

楼主是说今天V神的投稿,我也看到了。

没想到yuri K会是这种清秀可爱的男性啊,V神不是说yuri K已经二十多岁了吗?

这童颜看着像16岁的,倒是V神,这几年的发际线【默默担忧起来】

※3 霸道总裁本最好看

今早看的时候发现是情人节0点的投稿,我连简介都没看就直接点开始播放看起来了,

刚开始看的时候就疑问:V神这次的搭档包得很严实啊,对比舞见圈那些群魔乱舞的妆容服饰,这位搭档有点另类。

毕竟故意用超高领子遮挡脸部什么的,深深吸引了本总裁的注意。

这一遮挡,让本总裁只能注意到那双眸子,而那双眸子映照着V神的舞姿,

当领子滑落下来的一刹那,本总裁摔进了爱河。

但是看到V神的时候,本总裁又用自由泳游到岸边并爬了上来。

在这里说一句:yuri K!如果某天V神秃了或者一脚踏两船,请务必考虑本总裁!

※4 =、=

楼上死心吧,作为yuri K忠实老粉丝,一路看着yuri K从舞蹈区→美食区的转变过程,yuri K当年在也曾经混过舞见区的,并且十分喜爱V神的原创舞步,当年的yuri K跟这次视频的打扮一样,也是包得严严实实,说实话,看到这个装扮的时候,我的泪水止不住流下来,他那么好,却一直没人知道。

后来很长时间没有更新投稿也没有开直播了,直到某一天,看到了他的直播久违地开了,但是却不再是跳舞,而是带着他的爱人一起做美食,尽管看不到他美丽的舞姿,但是至少他还在,他回来了,他过得很好,有他最爱的人,他最爱的人也爱着他,他们一起做美食,秀恩爱,这就足够了。

但是,没想到情人节这天,他回到了这个舞台,和他最爱的人,一起跳《伴我》,记得几年前V神的《伴我》刚出的时候,他就说过这是他这生的最爱的舞曲。

最后说一句,我曾经以为yuri K是因为颜值不够怕掉粉才不颜出,现在看来,丑的恐怕是我而已……

所以yuri K那么深深爱着V神,怎么可能离开,毕竟伴我就是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啊,这狗粮真好吃!

※5 =、=

同为老粉,补充一下楼上的,楼上恐怕不知道这是yuri K小天使第二次跳伴我了,大约5年前,yuri K第一次跳了伴我,但是不是在这个yuri K的账号上发的,当时貌似是被偷拍到了,后来删除了,当时貌似只有那么一些人看到了视频,有些看了视频的人也不清楚舞见圈,所以也没有认出yuri K,我当时也没认出来,直到我看到了今天那件外套,那顶帽子,直觉告诉我,当年被删掉的视频里的那位就是yuri K。

※6 =、=

楼上的有点自顾自说的感觉啊,又没有实锤,明明没有视频就说视频被删了。

※7 =、=

确实是视频被删了啊,委屈……

明明跳得很好看啊

※8 =、=

楼上你都说了貌似是偷拍了,yuri K恐怕是不想被大家看到自己在跳伴我吧,看5楼的人说了是5年前跳的伴我,当年V神还没和yuri K在一起啊,不过倒是过了大约一年多的时间,二人就开了直播在美食圈撒狗粮了,所以会不会是V神也看过yuri K跳伴我啊,V神不是在某次访谈直播的时候说过:“yuri K就是我的缪斯,自从他来到我的身边,他就是我灵感的来源”这句话吗?不会是V神看到视频后就看中了?

※9 =、=

8哥脑洞略大,但是VK同人这么写还是可以的,还挺不错,但是当时翻跳伴我的舞见很多啊,怎么V神就看到了yuri K跳的呢?

※10 SNS小王子

诶,大家看起来聊得很高兴,我看着也很高兴,很想参与其中。

首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通过我的SNS得知挚友yuri K的日常【虽然每次自拍都有被要求打码,每次打码都是很可爱的小猪图案】

我当时还挺疑惑的,明明yuri K长得挺可爱的,可是为什么不颜出呢,颜出能吸粉。

我也问过yuri K,yuri K回答:“我只是随处可见的路人长相而已,而且比起长相,舞见更值得关注的不是舞蹈吗?颜出感觉就失去了什么。”

5楼说的那个视频我有偷偷保存到呢,的确是yuri K哦,当时删除是因为yuri K觉得自己还能跳得更好,自己的感情还没完全融入到舞蹈之中,他是这么说的,大概这个世界,只有V神和他自己能够明白吧。

当时,我记得V神其实也在的,当时V神还不认识yuri K,但是却因为yuriK停下了脚步,看了好久,yuri K有时候会在舞蹈室练舞,但是也会在那片樱花树下的空出了的那片地方练舞,当时V神可能是散步路过吧,还带着玛卡钦【就是你们现在看直播的时候时不时听到的狗叫声就是来自它的口中】,当时V神是追着玛卡钦而来,而在场除了我还有yuri K的儿时玩伴以及玩伴的小孩子。【发视频的就是那三个小孩子在搞事情】

后来我就回泰国了,V神留在那里做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哈哈哈。

※11 =、=

卧槽,我看到了什么!!!

Yuri K 的挚友啊,SNS小王子【SNS大佬!】的爆料,

所以说谁说没实锤的,这是大佬亲自盖章了啊,才第10楼而已啊……

不过yuri K说的那句随处可见的路人长相,默默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

所以说哪个路人能长这样,虽然不是特别天仙,但却是一下戳进我心窝子里了,明明不是很出众,却让人舒服。

果然做美食让品尝的人觉得舒服,长相也让人觉得舒服,想必谈恋爱的过程也是舒服的,莫名羡慕V神。

※12 =、=

看大佬爆料,看来yuri K希望大家关注的是他的舞蹈和他做的美食呢,还有那句:能懂他的世界的人说不定只有V神和他自己。

但是根据我们之前看直播对二人的了解,他们两人明明是那么不同,所谓的世界或许是爱吧?

以前看V神的舞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上星期从第一期的稿件看到最新更新的那期,才发现,V神成长,也拥有了爱。

Yuri K 不是也说过那句“把爱灌注在食物之中,品尝的人自然会感受到”

所以我是吃了这么多年狗粮吗?

※13 =-=

楼上几层够ZQSG的啊,但是我不认同你们说yuri K的长相有多好,明明丑得跟猪似的,我还有他的丑照,[勇利胖照.jpg]

※14 =、=

哇,这是yuri K?看五官的确是yuri K,但是完全没想到会这么胖啊,多久的照片了,怎么这么胖,但是也不算丑啊,就是胖了点而已,看着还是很可爱。

※15 =-=

楼上的粉丝滤镜也是没sei 了

※16 =、=

粉丝滤镜咋滴,的确胖了也好看!

※17 =、=

老粉来解答一下吧,这是yuri K断更期被偷拍的照片,曾经大佬和yuri K出去玩的时候两人合影,大佬还很贴心给yuri K打了码的,看衣服和背景,貌似就是二人出去玩的那次,没想到还是有人偷拍到认出来了,所以粉如黑黑如粉,作为一个黑子比粉还要上心,这敬业程度男默女泪。

※18 =、=

喵喵喵喵喵?

真的是yuri K?

怎么瘦下来的,当年yuri K的第一次伴我视频我也看过,当时yuri K还有小肚子的,也是胖胖的,所以怎么瘦下来的,瘦到现在这个地步?

※19 =、=

重点不是当年yuri K还不火啊,但是居然也有人认出来并且跟踪?

※20 我是13L

不,我是当年拍照的时候发现照片背景有yuri K而已,如果不是大佬更新SNS我恐怕不知道那就是yuri K,我只是嫉妒yuri K抢走了V神,真的很气。

※21 =、=

你嫉妒也没用呢,说着yuri K抢走了V神,但是自己却没有一丝行动去表达自己对V神的爱意,自己做不到没有行动,却说yuri K抢走了V神,说自己是V神的粉也不知道是不是想挑起VK两家唯粉的战争。

※22 =、=

楼上的说法有个漏洞,K家粉丝大多亲妈粉都把V神当女婿看,唯粉是罕见生物呢【这楼里说着要和V神决斗的那几位,点进你们的ID我看到了好多VK同人粮食啊】

倒是V神有部分唯粉到现在都跟SJB似的依旧黑yuri K呢,太难过了。

※23 =、=

不要管SJB啦,她们永远不会明白VK之间的相互吸引,yuri K有多好,她们不会承认,但是明明她们自己说不定还没yuri K那么好呢。

※24 =-=

楼上开天眼啦,你怎么知道我没有yuri K那么好?

※25 =、=

哟,对号入座SJB了,可以,这很唯粉。

※26 =、=

TO13:我的小猪猪有那么好,作为我的粉丝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小猪猪,小猪猪胖了也是可爱的,特别是软软的小肚子,作为粉丝的你们让我太伤心了。

※27 =、=

看到楼上目瞪狗呆,小猪猪什么的的确看直播的时候经常从V神口中听到啊,楼上这COS不错,继续加油!我支持你。

※28 我是13楼

TO26:这cos厉害了,这粉丝滤镜厚得能突破大气层了,港真,我以我9年V神粉做保证,我绝对比yuri K强!26楼这么厉害嘛?!找个机会出来斗舞,我输我退圈,你输你退圈,敢不敢!

※29 =、=

卧槽,居然13楼yuri K黑子V神毒唯会跳舞,厉害了,万一26楼的不会跳舞那不是直接退圈了?

※30 =、=

这么一说看起来有点欺负人啊

※31 我是26楼

一言为定!

※32 =、=

Wodema,居然答应了,所以也是个会跳舞的?!这年头是不是不会跳舞不能当粉丝?突然惊慌。

※33 我是13楼

那本周六XXX地方见,欢迎围观。

※34 我是26楼

这太好了。

※35 =、=

吃瓜路

※36 =、=

路吃瓜

※37 =、=

瓜吃路

※38 =、=

楼上的瓜吃路?

※39 YOI管理员

此帖已锁,留作证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奥尤/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1)

(主奥尤,副维勇)

主题1:yuri这么可爱,可爱得我要睡不着觉了

※1 LZ

刚刚看完yuri直播玩PT的过程,

港真,本宝宝一开始有点害怕(瑟瑟发抖)

【毕竟听身边玩过这个SHPT游戏的朋友说有非常恐怖的地方】

但是,Yuri全程装作淡定啊,明明声音都发抖了。

现在内心激动,无心睡眠……

※2=、=

看标题还在以为是美食圈的直播up主yuri K颜出了,原来说的是游戏直播up主yuri P,等等,yuri P直播了???今天?

※3=、=

???直播了???玩的还是SHPT???我到底错过了什么,有没有小天使录下来了?急,在线等。

※4 =、=

惹,吾也错过了,好难过,楼主快来说说yuri P有没有尖叫?

※5 =、=

不怎么关注SHPT的丑新一脸懵逼,

很恐怖吗?为什么楼上会问有没有尖叫?

※6 =、=

这个时候就要@游戏科普君 

※7 =、=

游戏科普君不是说要去旅游几天吗?@他的话,他也不会上来回复的,说是陪恋人住几天,啊,该死的,居然是个现充!

※8 =、=

这贴信息量有点大!才几楼了,怎么曝出这么多我不知道的消息。

※9 八卦一号机

楼上的恐怕是不知道科普君的SNS吧,科普君的SNS是被某位大佬曝出来的,貌似是情人节那天,大佬在充满情侣狗的餐厅,依旧是晒美食啊,还有一张自拍,不过自拍的时候貌似把科普君和科普君的恋人都拍进去了。

※10 八卦二号机

科普君被拍到的是正面,恋人和科普君相对而坐,刚好被挡住了样子,只看到那金色的头发,看头发的长度很有可能是个女孩子。那张照片还@了科普君的SNS账号,配字就是:“啊,意外的科普君也在。”后来科普君还回复了“和朋友聚一下”

※11 八卦三号机

所以,情人节那天,在那样的环境下,什么朋友啊,明明就是恋人!科普君嘴角那微笑啊,那眼神宠溺的,啊~真想知道恋人是一个怎样的妹子,能够得到科普君这么成熟稳重的男人。

※12 =、=

那个,提醒一下,楼歪了

※13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既然科普君暂时不能上线,就由我来说说看yuri P大佬直播玩的时候的过程吧,

Yuri P并没有开摄像头,全程只能听到yuri P的声音【听声音不像是楼主说的可爱男孩子啊,明明那么毒舌又坏脾气,我不是很理解啊大兄弟】,以下双引号里的是yuri P大佬直播时同步说的话,【】里面是我的理解。

首先,游戏开始时会出现一段文字,“Watch out.The gap in the door...it’s a separate reality. The only meis me. Are you sure the only you is you?额,我讨厌这段话。”

画面出现的是玩家躺在一个密室的地上,有一只蟑螂在地上爬过,“咦,好脏的地方,嗯,门打开了,这大概是发起挑战了,我接受这个挑战,开门通往另一个世界!这游戏的画面制作还不错”【此处yuri P音调略兴奋,他说的不错那估计是我们说的很棒。】

我有点累了,歇会。

※14 LZ

对的,yuri一开始还是很淡定的样子,接着画面就是那门后的长廊,第一轮会听到收音机正在播放着一则新闻,是与游戏背景有关的,新闻内容说的是一名父亲杀害了自己那位仍怀孕着的妻子,这里yuri咬牙切齿说新闻里的丈夫很垃圾,然后大致看了一下长廊的情况,“感觉刚刚这房屋就是新闻内容的凶案现场?!”

不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yuri在说完那句话之后,还说了一句“嗯,谢谢,很温暖。”QAQ到底什么很温暖啊,yuri小可爱你说清楚,还有语气和直播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好么,或许是yuri的妈妈让yuri多添衣服?还是多喝热水?

※15 =、=

楼主终于出现惹,不过楼主关注点居然是yuri P那句很温暖什么的?不过听说yuri P不是战斗种族吗?应该抗寒能力不弱?

※16 =、=

也可能是yuri P在玩这个恐怖游戏的时候感受到一丝丝寒意?

然后yuri P的女朋友给了他一个拥抱?

※17 QAQ

楼上你怎么能这样,yuri P还没说过他有女朋友呢,我可是yuri P的女友粉,啊,男神脱团了居然没告诉我们。

※18 =-=

同是女友粉,突然伤心,不如咸鱼。

※19 =、=

不是女友粉也很伤心啊,我萌科普君X yuri P这对cp,不对,我萌的这对不是在之前科普君有恋人的时候就已经是拆了的吗?

有点伤心啊,科普君有恋人了,yuri P也有另一半了。

※20 =、=

说好的昨晚的直播能够文字描述呢?

女友粉和cp粉都休息一下吧,伤心也没用。

男神们的私生活,作为粉丝可不能打扰太多,要明确自己的定位。

而且yuri P的只是猜测啊,怎么就跟实锤似的,别想太多,继续关注yuri P的直播不好吗?

※21 =、=

没错,继续关注直播内容比较好,所以文字描述的那位信任君呢?

※22 =、=

大概在码字?

※23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楼主已经说了一部分,那么我就从楼主那部分继续接着说。

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先去玩一下SHPT这个游戏,有助于理解yuri P玩游戏的心境,同款游戏什么的。

接下来yuri P操控着通过地下室的门,

“不知道这里的门后面会不会是下一层?”

“诶?怎么一样的?”

“好像这一次没什么内容?但是这次的门关上了……那我往回走”

然后yuri P在游戏里往回走,接近房间厕所的位置时,从左声道传来了敲门声

“诶~”yuri P应该是被惊到了一下,操控着手柄看向四周,最终确定敲门声从厕所传出。

Yuri P 试图开厕所门“声音从这里传出,是要我进去?”

【这里隐隐约约听到yuri P身边有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但是听不清,他对yuri说了句话】

然后yuri P就不管那敲门声,直走再左转,在长廊的地上看到一个相框,照片已被毁坏,相框上写着“R3”,yuri P按下“R3”键,画面放大。

“这是画面放大功能,感觉以后还会用到”【此处又模模糊糊听到了那位男人的笑声】

【不知道那个男人对yuri P大佬做了什么,反正yuri P也跟着笑起来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昨晚看直播的都能听到yuri P的笑声,不是说臭脾气还毒舌吗?我可能看了假直播。】

然后yuri P又说:“我猜那边的门现在应该会打开了。”【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yuri P的心情有点愉悦】

但是当yuri P看到门是自己打开的,并没有人为他开门的时候,一般人不是会觉得很恐怖吗?可是yuriP说了一句:“这门应该是声控的,我猜”【港真,如果是声控的话刚才第一次靠近的时候就应该打开了,我还在心里吐槽着yuriP,我又隐隐约约听到了那男人隐隐约约的笑声,很苏的声音,很成熟稳重的感觉,昨晚看直播的时候可能因为是恐怖游戏氛围的影响,我还在发了个弹幕说总听到有男人隐约的笑声,yuri P要不要看看家里是不是有点很可怕的东西?】

然后可能因为看直播发弹幕的人太多了,yuri P没看到,不过现在想一下,我是觉得可能是yuri P的朋友吧……大概。

※24 =、=

信任君更新了好多,辛苦惹,看描述的确和平时的yuri P的感觉不同,

毕竟我还记得之前yuri P玩闯关模式的ELS方块叠叠乐,因为卡关发了小脾气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,yuri P发脾气的时候真的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,完全不觉得他在发脾气233333

※25 =、=

“这门应该是声控的”2333333

Yuri P怎么这么想,不过能有这种想法的yuri P也很可爱呀

※26 =、=

噫,我敢肯定看了yuri P直播的人肯定没看yuri K的直播!

※27 =、=

我来打楼上的脸,我昨晚双开直播……

而且yuri K的直播很早就结束了,就直播做了个酒蒸蛤蜊,yuri K的手很好看,看yuri K烹饪的时候我的口水止不住流出来了。

而且yuri K的身型很好的样子,镜头每次都拍不到脸。

※28 呵呵

楼上的干啥啊,在yuri P相关的楼说yuri K,蹭热度不要脸

※29 -=-

就是哦,yuri K的脑残粉真是哪都能实力吹K的手和身型,你们是看他烹饪还是看人?龌龊死了的粉丝。

※30 =、=

楼上两个到底是真的黑子还是反装忠?本来好好的一个楼要搞事情,看来或许都不是任何一个yuri的粉丝【开除粉籍啊哈】

※31 LZ

看起来有准备撕逼的倾向,我也喜欢yuri K的烹饪啊,不过因为昨晚直播的时间是大晚上的,看烹饪美食的直播会很自虐哒,而且yuriK每次都会由他的恋人负责把录好的视频处理好放到YOI视频网站上,但是yuri P的直播,错过了就只能祈求有没有小天使录了直播了…

反正这里也是闲聊的地方,大家不用太拘谨,但是请不要撕,年轻人,和谐点www

※32 YOI管理员

28L-30L发言皆出自同一IP,含恶意抹黑up主倾向,影响论坛和谐,因此已作出封IP处理,请各位文明发言,不要总想着搞事情。

【别问我这次为何出现得那么快,那是因为我也在跟帖:D】

※33 =、=

既然楼主都说可以提yuri K,那我就放心啦。

昨晚看了yuri K的直播,看得出来yuri K和他的恋人V过得很好啊,每次看直播烹饪都像吃了一大碗狗粮,V真的无时无刻在直播的时候都要表现自己的占有欲啊,听说直播烹饪又是V提出来的,但是不露脸又是V要求的,直播撒狗粮也是V搞事,我可以认为V当初就是为了撒狗粮才让yuri K开烹饪直播的【烟

※34 =、=

没错没错,昨晚看着V突然从背后搂着yuri K的腰,yuriK似乎是习惯了一般,只是轻声说:“还没好,再等等吧。”然后还传来了狗的叫声……【有种提示我们要吃狗粮的感觉……】

呀,不知不觉歪楼了,信任君直播呢?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※35 =、=

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※36 =、=

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※45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惹,有小天使整理了yuri P的SHPT的录播了,传送门→:yuri P玩SHPT游戏

大家去看吧,我可以休息不用直播啦,好开心。

※46 =、=

啊,我去看,我去看。

※47 =、=

还在上班的不能看,等今晚下班后看,先马。

※48 LZ

啊,我要去重温,我的yuri是坠可爱der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♂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