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烧

自我保护

【奥尤/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1)

(主奥尤,副维勇)

主题1:yuri这么可爱,可爱得我要睡不着觉了

※1 LZ

刚刚看完yuri直播玩PT的过程,

港真,本宝宝一开始有点害怕(瑟瑟发抖)

【毕竟听身边玩过这个SHPT游戏的朋友说有非常恐怖的地方】

但是,Yuri全程装作淡定啊,明明声音都发抖了。

现在内心激动,无心睡眠……

※2=、=

看标题还在以为是美食圈的直播up主yuri K颜出了,原来说的是游戏直播up主yuri P,等等,yuri P直播了???今天?

※3=、=

???直播了???玩的还是SHPT???我到底错过了什么,有没有小天使录下来了?急,在线等。

※4 =、=

惹,吾也错过了,好难过,楼主快来说说yuri P有没有尖叫?

※5 =、=

不怎么关注SHPT的丑新一脸懵逼,

很恐怖吗?为什么楼上会问有没有尖叫?

※6 =、=

这个时候就要@游戏科普君 

※7 =、=

游戏科普君不是说要去旅游几天吗?@他的话,他也不会上来回复的,说是陪恋人住几天,啊,该死的,居然是个现充!

※8 =、=

这贴信息量有点大!才几楼了,怎么曝出这么多我不知道的消息。

※9 八卦一号机

楼上的恐怕是不知道科普君的SNS吧,科普君的SNS是被某位大佬曝出来的,貌似是情人节那天,大佬在充满情侣狗的餐厅,依旧是晒美食啊,还有一张自拍,不过自拍的时候貌似把科普君和科普君的恋人都拍进去了。

※10 八卦二号机

科普君被拍到的是正面,恋人和科普君相对而坐,刚好被挡住了样子,只看到那金色的头发,看头发的长度很有可能是个女孩子。那张照片还@了科普君的SNS账号,配字就是:“啊,意外的科普君也在。”后来科普君还回复了“和朋友聚一下”

※11 八卦三号机

所以,情人节那天,在那样的环境下,什么朋友啊,明明就是恋人!科普君嘴角那微笑啊,那眼神宠溺的,啊~真想知道恋人是一个怎样的妹子,能够得到科普君这么成熟稳重的男人。

※12 =、=

那个,提醒一下,楼歪了

※13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既然科普君暂时不能上线,就由我来说说看yuri P大佬直播玩的时候的过程吧,

Yuri P并没有开摄像头,全程只能听到yuri P的声音【听声音不像是楼主说的可爱男孩子啊,明明那么毒舌又坏脾气,我不是很理解啊大兄弟】,以下双引号里的是yuri P大佬直播时同步说的话,【】里面是我的理解。

首先,游戏开始时会出现一段文字,“Watch out.The gap in the door...it’s a separate reality. The only meis me. Are you sure the only you is you?额,我讨厌这段话。”

画面出现的是玩家躺在一个密室的地上,有一只蟑螂在地上爬过,“咦,好脏的地方,嗯,门打开了,这大概是发起挑战了,我接受这个挑战,开门通往另一个世界!这游戏的画面制作还不错”【此处yuri P音调略兴奋,他说的不错那估计是我们说的很棒。】

我有点累了,歇会。

※14 LZ

对的,yuri一开始还是很淡定的样子,接着画面就是那门后的长廊,第一轮会听到收音机正在播放着一则新闻,是与游戏背景有关的,新闻内容说的是一名父亲杀害了自己那位仍怀孕着的妻子,这里yuri咬牙切齿说新闻里的丈夫很垃圾,然后大致看了一下长廊的情况,“感觉刚刚这房屋就是新闻内容的凶案现场?!”

不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yuri在说完那句话之后,还说了一句“嗯,谢谢,很温暖。”QAQ到底什么很温暖啊,yuri小可爱你说清楚,还有语气和直播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好么,或许是yuri的妈妈让yuri多添衣服?还是多喝热水?

※15 =、=

楼主终于出现惹,不过楼主关注点居然是yuri P那句很温暖什么的?不过听说yuri P不是战斗种族吗?应该抗寒能力不弱?

※16 =、=

也可能是yuri P在玩这个恐怖游戏的时候感受到一丝丝寒意?

然后yuri P的女朋友给了他一个拥抱?

※17 QAQ

楼上你怎么能这样,yuri P还没说过他有女朋友呢,我可是yuri P的女友粉,啊,男神脱团了居然没告诉我们。

※18 =-=

同是女友粉,突然伤心,不如咸鱼。

※19 =、=

不是女友粉也很伤心啊,我萌科普君X yuri P这对cp,不对,我萌的这对不是在之前科普君有恋人的时候就已经是拆了的吗?

有点伤心啊,科普君有恋人了,yuri P也有另一半了。

※20 =、=

说好的昨晚的直播能够文字描述呢?

女友粉和cp粉都休息一下吧,伤心也没用。

男神们的私生活,作为粉丝可不能打扰太多,要明确自己的定位。

而且yuri P的只是猜测啊,怎么就跟实锤似的,别想太多,继续关注yuri P的直播不好吗?

※21 =、=

没错,继续关注直播内容比较好,所以文字描述的那位信任君呢?

※22 =、=

大概在码字?

※23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楼主已经说了一部分,那么我就从楼主那部分继续接着说。

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先去玩一下SHPT这个游戏,有助于理解yuri P玩游戏的心境,同款游戏什么的。

接下来yuri P操控着通过地下室的门,

“不知道这里的门后面会不会是下一层?”

“诶?怎么一样的?”

“好像这一次没什么内容?但是这次的门关上了……那我往回走”

然后yuri P在游戏里往回走,接近房间厕所的位置时,从左声道传来了敲门声

“诶~”yuri P应该是被惊到了一下,操控着手柄看向四周,最终确定敲门声从厕所传出。

Yuri P 试图开厕所门“声音从这里传出,是要我进去?”

【这里隐隐约约听到yuri P身边有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但是听不清,他对yuri说了句话】

然后yuri P就不管那敲门声,直走再左转,在长廊的地上看到一个相框,照片已被毁坏,相框上写着“R3”,yuri P按下“R3”键,画面放大。

“这是画面放大功能,感觉以后还会用到”【此处又模模糊糊听到了那位男人的笑声】

【不知道那个男人对yuri P大佬做了什么,反正yuri P也跟着笑起来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昨晚看直播的都能听到yuri P的笑声,不是说臭脾气还毒舌吗?我可能看了假直播。】

然后yuri P又说:“我猜那边的门现在应该会打开了。”【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yuri P的心情有点愉悦】

但是当yuri P看到门是自己打开的,并没有人为他开门的时候,一般人不是会觉得很恐怖吗?可是yuriP说了一句:“这门应该是声控的,我猜”【港真,如果是声控的话刚才第一次靠近的时候就应该打开了,我还在心里吐槽着yuriP,我又隐隐约约听到了那男人隐隐约约的笑声,很苏的声音,很成熟稳重的感觉,昨晚看直播的时候可能因为是恐怖游戏氛围的影响,我还在发了个弹幕说总听到有男人隐约的笑声,yuri P要不要看看家里是不是有点很可怕的东西?】

然后可能因为看直播发弹幕的人太多了,yuri P没看到,不过现在想一下,我是觉得可能是yuri P的朋友吧……大概。

※24 =、=

信任君更新了好多,辛苦惹,看描述的确和平时的yuri P的感觉不同,

毕竟我还记得之前yuri P玩闯关模式的ELS方块叠叠乐,因为卡关发了小脾气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,yuri P发脾气的时候真的超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,完全不觉得他在发脾气233333

※25 =、=

“这门应该是声控的”2333333

Yuri P怎么这么想,不过能有这种想法的yuri P也很可爱呀

※26 =、=

噫,我敢肯定看了yuri P直播的人肯定没看yuri K的直播!

※27 =、=

我来打楼上的脸,我昨晚双开直播……

而且yuri K的直播很早就结束了,就直播做了个酒蒸蛤蜊,yuri K的手很好看,看yuri K烹饪的时候我的口水止不住流出来了。

而且yuri K的身型很好的样子,镜头每次都拍不到脸。

※28 呵呵

楼上的干啥啊,在yuri P相关的楼说yuri K,蹭热度不要脸

※29 -=-

就是哦,yuri K的脑残粉真是哪都能实力吹K的手和身型,你们是看他烹饪还是看人?龌龊死了的粉丝。

※30 =、=

楼上两个到底是真的黑子还是反装忠?本来好好的一个楼要搞事情,看来或许都不是任何一个yuri的粉丝【开除粉籍啊哈】

※31 LZ

看起来有准备撕逼的倾向,我也喜欢yuri K的烹饪啊,不过因为昨晚直播的时间是大晚上的,看烹饪美食的直播会很自虐哒,而且yuriK每次都会由他的恋人负责把录好的视频处理好放到YOI视频网站上,但是yuri P的直播,错过了就只能祈求有没有小天使录了直播了…

反正这里也是闲聊的地方,大家不用太拘谨,但是请不要撕,年轻人,和谐点www

※32 YOI管理员

28L-30L发言皆出自同一IP,含恶意抹黑up主倾向,影响论坛和谐,因此已作出封IP处理,请各位文明发言,不要总想着搞事情。

【别问我这次为何出现得那么快,那是因为我也在跟帖:D】

※33 =、=

既然楼主都说可以提yuri K,那我就放心啦。

昨晚看了yuri K的直播,看得出来yuri K和他的恋人V过得很好啊,每次看直播烹饪都像吃了一大碗狗粮,V真的无时无刻在直播的时候都要表现自己的占有欲啊,听说直播烹饪又是V提出来的,但是不露脸又是V要求的,直播撒狗粮也是V搞事,我可以认为V当初就是为了撒狗粮才让yuri K开烹饪直播的【烟

※34 =、=

没错没错,昨晚看着V突然从背后搂着yuri K的腰,yuriK似乎是习惯了一般,只是轻声说:“还没好,再等等吧。”然后还传来了狗的叫声……【有种提示我们要吃狗粮的感觉……】

呀,不知不觉歪楼了,信任君直播呢?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※35 =、=

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※36 =、=

@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※45 人与人之间的信任

惹,有小天使整理了yuri P的SHPT的录播了,传送门→:yuri P玩SHPT游戏

大家去看吧,我可以休息不用直播啦,好开心。

※46 =、=

啊,我去看,我去看。

※47 =、=

还在上班的不能看,等今晚下班后看,先马。

※48 LZ

啊,我要去重温,我的yuri是坠可爱der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