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烧

自我保护

【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2)

主题2:美食圈up主yuri K不务正业混迹舞见圈

       副标题:跳舞过程中不慎颜出

设定:架空私设,OOC怪我。

V神维克托舞见圈之神,yuri K勇利美食圈up主【私下会练习V神原创的舞步】,yuriP尤里游戏区up主,游戏科普君奥塔别克【奥尤相关见集中楼1】

 

※1 今天咸鱼

去年情人节舞见圈V神携家眷yuri K混迹美食圈撒狗粮;

今年情人节舞见圈V神携家眷yuri K混迹舞见圈秀恩爱。

然而,V神失策,没想到让yuri K的能盖住眼睛以下部分的高领居然在跳跃的时候掉下来了。

本人一开始还在感叹:yuri K小天使包得严严实实的,还带了帽子……啊,什么都看不到,不对,能看到双眼,这眼神真清澈,嗷~我的心脏

本来以为Yuri K 只会做美食,没想到跳舞也这么棒!能够和V神同步而且默契十足……太赞!

必须说的是:遮挡yuri K脸部的领子掉下来的一瞬间,yuri K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惊讶,视线转向V神,却见V神也同样有一瞬惊讶的时候,yuri K居然就笑了起来,还一边跳一边笑,这笑颜,妈妈,我看到了天使。

V神,拔刀吧,为yuri K而战!

※2 =、=

楼主是说今天V神的投稿,我也看到了。

没想到yuri K会是这种清秀可爱的男性啊,V神不是说yuri K已经二十多岁了吗?

这童颜看着像16岁的,倒是V神,这几年的发际线【默默担忧起来】

※3 霸道总裁本最好看

今早看的时候发现是情人节0点的投稿,我连简介都没看就直接点开始播放看起来了,

刚开始看的时候就疑问:V神这次的搭档包得很严实啊,对比舞见圈那些群魔乱舞的妆容服饰,这位搭档有点另类。

毕竟故意用超高领子遮挡脸部什么的,深深吸引了本总裁的注意。

这一遮挡,让本总裁只能注意到那双眸子,而那双眸子映照着V神的舞姿,

当领子滑落下来的一刹那,本总裁摔进了爱河。

但是看到V神的时候,本总裁又用自由泳游到岸边并爬了上来。

在这里说一句:yuri K!如果某天V神秃了或者一脚踏两船,请务必考虑本总裁!

※4 =、=

楼上死心吧,作为yuri K忠实老粉丝,一路看着yuri K从舞蹈区→美食区的转变过程,yuri K当年在也曾经混过舞见区的,并且十分喜爱V神的原创舞步,当年的yuri K跟这次视频的打扮一样,也是包得严严实实,说实话,看到这个装扮的时候,我的泪水止不住流下来,他那么好,却一直没人知道。

后来很长时间没有更新投稿也没有开直播了,直到某一天,看到了他的直播久违地开了,但是却不再是跳舞,而是带着他的爱人一起做美食,尽管看不到他美丽的舞姿,但是至少他还在,他回来了,他过得很好,有他最爱的人,他最爱的人也爱着他,他们一起做美食,秀恩爱,这就足够了。

但是,没想到情人节这天,他回到了这个舞台,和他最爱的人,一起跳《伴我》,记得几年前V神的《伴我》刚出的时候,他就说过这是他这生的最爱的舞曲。

最后说一句,我曾经以为yuri K是因为颜值不够怕掉粉才不颜出,现在看来,丑的恐怕是我而已……

所以yuri K那么深深爱着V神,怎么可能离开,毕竟伴我就是伴我身边不要离开啊,这狗粮真好吃!

※5 =、=

同为老粉,补充一下楼上的,楼上恐怕不知道这是yuri K小天使第二次跳伴我了,大约5年前,yuri K第一次跳了伴我,但是不是在这个yuri K的账号上发的,当时貌似是被偷拍到了,后来删除了,当时貌似只有那么一些人看到了视频,有些看了视频的人也不清楚舞见圈,所以也没有认出yuri K,我当时也没认出来,直到我看到了今天那件外套,那顶帽子,直觉告诉我,当年被删掉的视频里的那位就是yuri K。

※6 =、=

楼上的有点自顾自说的感觉啊,又没有实锤,明明没有视频就说视频被删了。

※7 =、=

确实是视频被删了啊,委屈……

明明跳得很好看啊

※8 =、=

楼上你都说了貌似是偷拍了,yuri K恐怕是不想被大家看到自己在跳伴我吧,看5楼的人说了是5年前跳的伴我,当年V神还没和yuri K在一起啊,不过倒是过了大约一年多的时间,二人就开了直播在美食圈撒狗粮了,所以会不会是V神也看过yuri K跳伴我啊,V神不是在某次访谈直播的时候说过:“yuri K就是我的缪斯,自从他来到我的身边,他就是我灵感的来源”这句话吗?不会是V神看到视频后就看中了?

※9 =、=

8哥脑洞略大,但是VK同人这么写还是可以的,还挺不错,但是当时翻跳伴我的舞见很多啊,怎么V神就看到了yuri K跳的呢?

※10 SNS小王子

诶,大家看起来聊得很高兴,我看着也很高兴,很想参与其中。

首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通过我的SNS得知挚友yuri K的日常【虽然每次自拍都有被要求打码,每次打码都是很可爱的小猪图案】

我当时还挺疑惑的,明明yuri K长得挺可爱的,可是为什么不颜出呢,颜出能吸粉。

我也问过yuri K,yuri K回答:“我只是随处可见的路人长相而已,而且比起长相,舞见更值得关注的不是舞蹈吗?颜出感觉就失去了什么。”

5楼说的那个视频我有偷偷保存到呢,的确是yuri K哦,当时删除是因为yuri K觉得自己还能跳得更好,自己的感情还没完全融入到舞蹈之中,他是这么说的,大概这个世界,只有V神和他自己能够明白吧。

当时,我记得V神其实也在的,当时V神还不认识yuri K,但是却因为yuriK停下了脚步,看了好久,yuri K有时候会在舞蹈室练舞,但是也会在那片樱花树下的空出了的那片地方练舞,当时V神可能是散步路过吧,还带着玛卡钦【就是你们现在看直播的时候时不时听到的狗叫声就是来自它的口中】,当时V神是追着玛卡钦而来,而在场除了我还有yuri K的儿时玩伴以及玩伴的小孩子。【发视频的就是那三个小孩子在搞事情】

后来我就回泰国了,V神留在那里做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哈哈哈。

※11 =、=

卧槽,我看到了什么!!!

Yuri K 的挚友啊,SNS小王子【SNS大佬!】的爆料,

所以说谁说没实锤的,这是大佬亲自盖章了啊,才第10楼而已啊……

不过yuri K说的那句随处可见的路人长相,默默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

所以说哪个路人能长这样,虽然不是特别天仙,但却是一下戳进我心窝子里了,明明不是很出众,却让人舒服。

果然做美食让品尝的人觉得舒服,长相也让人觉得舒服,想必谈恋爱的过程也是舒服的,莫名羡慕V神。

※12 =、=

看大佬爆料,看来yuri K希望大家关注的是他的舞蹈和他做的美食呢,还有那句:能懂他的世界的人说不定只有V神和他自己。

但是根据我们之前看直播对二人的了解,他们两人明明是那么不同,所谓的世界或许是爱吧?

以前看V神的舞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上星期从第一期的稿件看到最新更新的那期,才发现,V神成长,也拥有了爱。

Yuri K 不是也说过那句“把爱灌注在食物之中,品尝的人自然会感受到”

所以我是吃了这么多年狗粮吗?

※13 =-=

楼上几层够ZQSG的啊,但是我不认同你们说yuri K的长相有多好,明明丑得跟猪似的,我还有他的丑照,[勇利胖照.jpg]

※14 =、=

哇,这是yuri K?看五官的确是yuri K,但是完全没想到会这么胖啊,多久的照片了,怎么这么胖,但是也不算丑啊,就是胖了点而已,看着还是很可爱。

※15 =-=

楼上的粉丝滤镜也是没sei 了

※16 =、=

粉丝滤镜咋滴,的确胖了也好看!

※17 =、=

老粉来解答一下吧,这是yuri K断更期被偷拍的照片,曾经大佬和yuri K出去玩的时候两人合影,大佬还很贴心给yuri K打了码的,看衣服和背景,貌似就是二人出去玩的那次,没想到还是有人偷拍到认出来了,所以粉如黑黑如粉,作为一个黑子比粉还要上心,这敬业程度男默女泪。

※18 =、=

喵喵喵喵喵?

真的是yuri K?

怎么瘦下来的,当年yuri K的第一次伴我视频我也看过,当时yuri K还有小肚子的,也是胖胖的,所以怎么瘦下来的,瘦到现在这个地步?

※19 =、=

重点不是当年yuri K还不火啊,但是居然也有人认出来并且跟踪?

※20 我是13L

不,我是当年拍照的时候发现照片背景有yuri K而已,如果不是大佬更新SNS我恐怕不知道那就是yuri K,我只是嫉妒yuri K抢走了V神,真的很气。

※21 =、=

你嫉妒也没用呢,说着yuri K抢走了V神,但是自己却没有一丝行动去表达自己对V神的爱意,自己做不到没有行动,却说yuri K抢走了V神,说自己是V神的粉也不知道是不是想挑起VK两家唯粉的战争。

※22 =、=

楼上的说法有个漏洞,K家粉丝大多亲妈粉都把V神当女婿看,唯粉是罕见生物呢【这楼里说着要和V神决斗的那几位,点进你们的ID我看到了好多VK同人粮食啊】

倒是V神有部分唯粉到现在都跟SJB似的依旧黑yuri K呢,太难过了。

※23 =、=

不要管SJB啦,她们永远不会明白VK之间的相互吸引,yuri K有多好,她们不会承认,但是明明她们自己说不定还没yuri K那么好呢。

※24 =-=

楼上开天眼啦,你怎么知道我没有yuri K那么好?

※25 =、=

哟,对号入座SJB了,可以,这很唯粉。

※26 =、=

TO13:我的小猪猪有那么好,作为我的粉丝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小猪猪,小猪猪胖了也是可爱的,特别是软软的小肚子,作为粉丝的你们让我太伤心了。

※27 =、=

看到楼上目瞪狗呆,小猪猪什么的的确看直播的时候经常从V神口中听到啊,楼上这COS不错,继续加油!我支持你。

※28 我是13楼

TO26:这cos厉害了,这粉丝滤镜厚得能突破大气层了,港真,我以我9年V神粉做保证,我绝对比yuri K强!26楼这么厉害嘛?!找个机会出来斗舞,我输我退圈,你输你退圈,敢不敢!

※29 =、=

卧槽,居然13楼yuri K黑子V神毒唯会跳舞,厉害了,万一26楼的不会跳舞那不是直接退圈了?

※30 =、=

这么一说看起来有点欺负人啊

※31 我是26楼

一言为定!

※32 =、=

Wodema,居然答应了,所以也是个会跳舞的?!这年头是不是不会跳舞不能当粉丝?突然惊慌。

※33 我是13楼

那本周六XXX地方见,欢迎围观。

※34 我是26楼

这太好了。

※35 =、=

吃瓜路

※36 =、=

路吃瓜

※37 =、=

瓜吃路

※38 =、=

楼上的瓜吃路?

※39 YOI管理员

此帖已锁,留作证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