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烧

自我保护

【维勇/论坛体】YOI直播平台讨论集中楼(3)

主题3:看到那个说要斗舞的黑子的表情了吗?

 

※1 LZ

自从得知yuri K黑子要和yuri K粉丝斗舞的事之后,

圈内的小伙伴纷纷表示围观,本着地区优势,本人有幸能够围观斗舞现场,

当天我和小伙伴A一起到了现场,因为黑子为了让对方能够认出自己,还发了自拍照,

嗯,挺好看的一个菇凉【怎么就喜欢搞事情呢】

所以,楼主去到地点后,一眼就认出了yuri K的黑子,然而那位为yuri K抱不平的粉丝还没到场呢……正当楼主考虑要不要买个甜筒的时候,却在人群之中看到了……那熟悉的银发,那不就是V神么?!!!旁边那位童颜小哥不就是yuri K嘛,还手牵手走来。

本楼主心挺大,还只是认为V神只是刚好携着yuri K也来到这里游玩而已,

然而,我就看着V神给黑子打了个招呼。【楼主突然就懂了什么,默默同情起了黑子】

因为黑子表情太过精彩,这种:“卧槽,遇见男神了”的表情【黑子妹妹唷,你造不造你药丸了】

※2 =、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!

※3 =、=

哈哈哈哈哈让你们黑子SJB老搞事情,遇上蒸煮了吧,你们也有今天。

※4 =、=

V神厉害了,居然那次真的是V神在窥屏啊。

根本不是cos,VK粉又吃了一口狗粮【嗝

※5 =、=

点进这楼的我现在才发现我好像错过了什么……

※6 =、=

楼上的可能是每看情人节那栋楼?其实就是置贴顶。

管理员也是会搞事情,故意封了贴后还弄了个置顶;

有点心痛黑子了【但是我还是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】

※7 =、=

诶嘿嘿,我反而有点妒忌黑子了,能遇到V神真人啊!!退圈都值了。

※8 =、=

但是自己的黑暗面被偶像知道了,她这种V神女友粉其实会有一瞬间崩溃的。

※9 =、=

那后来怎样了?相隔太远到不了现场观看的人一脸懵逼。

※10 LZ

反正就是那位黑子沉浸在看到自己偶像的粉红气泡中不能自拔了5分钟,

看得yuri K都吃醋了,上去把V神挡在身后。

V神感受到yuri K的醋意,低头就亲了一下yuri K的脸颊,然后才跟黑子说:“你好,你是13楼的黑子嘛,我是26楼并且是yuriK的爱人。”

于是,黑子妹妹一副仿佛坠入深渊的表情,正当楼主以为没戏看的时候,黑子妹妹反击了一句:“是的,来,开始斗舞吧,能在退圈前和偶像斗舞,我退圈也无憾。”

※11 =、=

卧槽,这黑子也是套路啊,

我能认为这是黑子为了钓出V神故意黑yuri K的吗?

有了这个先例,会不会以后更多人黑yuri K了。

※12 =、=

那这黑子也算中奖了啊,想想当年V神公布恋情的时候,黑yuri K的主题楼可谓万丈高楼平地起,三个小时翻了300页的楼层数啊,论坛最后还遭到了攻击,说起来实在太可怕了。

※13 =、=

当年的我曾经也跟风黑过啊,现在反而是yuri K成了本命,我为自己当时的NC道歉。

※14 =、=

当年不是各种反装忠自由心证的嘛,弄得人心惶惶的,VK的cp粉经常被黑,锅都背了不少个,当时还成了NC粉的代名词。

有的V神的理智粉丝为了平息事件劝那些毒唯冷静一下,别黑yuri K,反而被毒唯发了yuri K的粉证。

那段时间真的让人难过。

※15 =、=

同经历过那段时间,当时作为yuri K的粉,发现yuri K和V神在一起了,yuri K还被V神的毒唯黑了一层楼又一层楼,造谣楼一堆又一堆,还有造谣yuri K前任多还是混迹于各种酒吧的牛郎的说法都有,幸好是SNS大佬辟谣澄清了,明明没有实锤,但是很多人信。

※16 =、=

很简单啊,因为她们嫉妒yuri K能够和V神相爱,她们希望造谣的那些都是真的事实,然后V神看到后能离开yuri K,就是这种心态,促使她们相信这些谣言。有句话怎么说:“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”,她们只要觉得yuri K是坏的,那只要有人造谣去认证她们的这个想法,她们就会不由自主地相信。

※17 =、=

其实仔细想想,这次V神窥屏事件不就说明了其实V神一直有窥屏的习惯啊,不知道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多少年,当年的黑楼V神又看了多少,他当时的心情如何?

※18 =、=

经过楼上这种说法,突然细思恐极。

当年我也是跟风黑啊……

然而现在,我只想和V神抢yuri K,yuri K那么好,当时我自己怎么会这么傻【哭

※19 =、=

同18楼,当年的自己还是个小luli,动不动听风就是雨,现在悔死了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0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1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2 =、=

【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.jpg】

※23 =、=

好啦好啦,至少现在大家都知道yuri K的好,都希望VK一直在一起就好了,发生了的事情,现在想弥补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。

※24 =、=

对,想弥补却弥补不了的感觉,希望yuri K当年没看到这些黑楼,感觉伤害太大了。

※25 =、=

而且听SNS大佬提及过yuri K还是BLX特别严重,在很早期还在舞见圈的yuri K曾经因为跳一支舞一直全miss而躲在厕所哭啊,我的天,当年的黑子这是在捅刀子啊。

※26 =、=

嚒,yuri K应该是没看到吧,而且那些黑楼都被管理员全部删除了,yuri K不是连SNS都不更新吗?估计不怎么看论坛之类的。V神估计是看到了,也不知道V神当时什么感受,也庆幸当时还没人肉搜索什么的。

※27 yuri P

那老头当时就每天找我和游戏科普君联网玩UNO,发泄情绪,

啊,后来那只家畜也参与一起玩了,家畜貌似没看到那些黑楼,只是奇怪为老头为什么这么沉迷UNO罢了,自从家畜来了之后,我就没赢过,没赢过!!!没赢过!【怒摔电脑】

※28 =、=

看看我发现了什么?

※29 =、=

是yuri P呀,按照yuri P的说法,那段黑子泛滥的日子,V神带着yuri K和你以及游戏科普君一起联网玩UNO咯,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呢~

※30 =、=

这说明了yuri P和游戏科普君也知道当年的黑楼的事啊

※31 =、=

怎么可能不知道,弄得论坛都崩溃了,也就只有yuri K不关注论坛的人才没发现呢~而且yuri K当年那为数不多的粉丝也不会特意提及这件事。

※32 =、=

我说你们楼都歪了这么多了,就没人关注黑子妹妹斗舞的事吗?

※33 =、=

楼上你不提我都差点忘了,楼主快来说说。

※34 =、=

同问。

※35 LZ

顾着看你们的留言我都差点忘记要说一下之后的过程了,

之后就是yuri K挡在V神前面,捞起了自己的刘海露出了额头【卧槽好帅!】,然后表示:“要想和V神斗舞,必须先赢过我。”

然后V神有点惊讶的表情,眼里似乎有着星星,看着在自己身前的yuri K,V神从背后搂住了yuri K,大概是鼓励的意思?

当时的黑子妹妹更气了啊,脸黑黑的感觉抽卡会是五十连R的程度。

之后斗舞还是很精彩的,yuri K似乎是状态越来越好了,体力很棒,黑子妹妹也不弱,不过还是稍微体力跟不上,最后在某个转圈的时候,黑子妹妹有点站不住脚,将要摔倒的时候,yuri K伸出手拉了一把,黑子妹妹的双眼对上了yuri K的双眼,然后……让V神跳脚的事情发生了,黑子妹妹居然脸红了,说好的是个黑子呢?!你那9年V神粉资呢?!不是毒唯吗?居然脸红了!

V神见黑子妹妹站稳了,就立刻把yuri K搂在怀里,至于胜负什么的,yuri K觉得自己也没把最后的那支舞跳完,黑子妹妹也没有,就算打和好了。Yuri K恐怕是以为黑子妹妹只是V神的粉丝希望能够和V神斗舞然后退圈什么的,出于大家都是粉丝所以不想妹子退圈的心态。

Yuri K果然是不知道黑子妹妹在论坛黑过他啊~还说:“以后请继续关注V神的作品”

黑子妹妹再次不争气脸红了,论黑子的失格。

V神看到黑子妹妹这种反应,就对yuri K说肚子饿了,要回家吃饭balabala,然后又手牵手离开了。

总结:黑子妹妹并没有得到退圈的结局,而且还有对yuri K黑转粉的征兆。

※36 =、=

黑子妹妹吃我咸鱼一刺,居然能碰到我yuri K的手,

最好是以后黑转粉了,要是还是毒唯的话,那就真的心痛yuri K了。

※37 =、=

不求转粉,但求转路。

我才不想又多一个情敌。

※38 =、=

醒醒,我们yuri K的粉最大的情敌不是V神吗?

※39 =、=

同理可得,我们V神的粉最大的情敌不是yuri K吗?

※40 =、=

VK的cp粉表示:就算蒸煮不在一起,貌似也没有机会呢~

※41 我就是那个黑子妹妹

默默窥屏到现在,必须道歉【我会专门开个楼并且自SNS道歉的】

Yuri K值得V神这样好的人与之相配。

自从斗舞结束后,我回想自己做过的事,发现自己那段时间仿佛疯了一样,姑且把这些事称为我自己的黑历史吧,感谢yuri K手下留情,我确实还不想退圈,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曾经这么对他,但是,我明白到自己与yuri K的差距是非常的大,今后我会支持V神的作品,也支持VK永远在一起,认识到差距后,有种重生了的感觉,这些年毒唯压抑在心头的戾气消散了,现在是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,我想入VK的同人圈,有没有前辈指路一些比较好的同人粮食?

你们会接纳我吗?

※42 =、=

黑子妹妹发话了惹,希望你真的支持VK在一起就好,同人粮食的话其实有VK分区的,论坛里唯一一对cp分区呢,因为是已经领证了的,也是论坛里第一对,所以特殊对待。进去VK分区会找到很多优质的同人粮食,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,建议自己慢慢挑。

※43=、=

嗷,黑子妹妹变友军了?

这结局没想到啊,有点不适应,黑子妹妹介不介意我在SNS联系你?我可以推荐几部比较好的同人小说给你。

※44 我就是那个黑子妹妹

不介意啊,等你的私信,诶嘿嘿,早点进坑多好,都不知道自己那些年的执着图个啥。

※45 =、=

欢迎加入VK大家庭wwww

※46 =、=

欢迎加入啪啪啪啪啪

……

※60 =、=

所以黑子最终还是会转变成VK的cp粉嘛,这么多年逃不过的结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84)